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黑太陽731》導演牟敦芾美國病逝 享年78歲 __,《黑太陽731》,

香港Cult片王牟敦芾美國病逝,令人惋惜!執導經典《黑太陽731》的台灣導演牟敦芾於本月25日在美國離世,終年78歲。除了《黑大陽外》,經典Cult片 ...


香港Cult片王牟敦芾美國病逝,令人惋惜!


執導經典《黑太陽731》的台灣導演牟敦芾於本月25日在美國離世,終年78歲。除了《黑大陽外》,經典Cult片《打蛇》也是他得意之作,他亦被冠以「禽獸導演」之稱。

牟敦芾的訃聞由前妻黃貴蓉和女兒牟佳代為發出,訃聞寫道:「牟敦芾遺體將由其妻顧植女士擇日安葬於顧氏家族在紐約之墓園。謹此告知所有牟敦芾今生的相識相知、親朋好友,永和玩伴弟兄們,影劇界前輩,電影工作夥伴和關心他的作品的各地觀衆們,牟敦芾感謝大家此生對他的寬容和支持。」

牟敦芾在台灣長大,1977年來港加入邵氏,之後改拍電影,《黑太陽》更是香港首套三級片,成為城中熱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