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華為:EE正式提供5G服務 但不售華為5G手機 政治時事,華為,

EE使用華為的5G基建設備。(美聯社圖片)英國電訊(BT)旗下的流動網絡營運商EE,周四(30日)開始為該國6大城市提供5G服務,成為英國首間提供有關 ...


EE使用華為的5G基建設備。(美聯社圖片)


英國電訊(BT)旗下的流動網絡營運商EE,周四(30日)開始為該國6大城市提供5G服務,成為英國首間提供有關服務的電訊公司。EE使用了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5G基建設備,卻不發售華為旗下首部5G手機Mate 20 X 5G,對此華為仍表示很高興成為EE其中一個合作夥伴,為英國的5G實現更快、更可靠的手機流動數據服務。

EE正式為伯明翰、倫敦、曼徹斯特、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威爾斯的加的夫、蘇格蘭的愛丁堡總共6大城市的用戶,提供5G服務。EE在聲明中提到,感謝EE令英國從今天開始,能夠首次應用5G技術。國內另一電訊巨頭Vodafone亦會於7月3日在國內7個城市提供5G服務,不過亦暫時停止發售華為的Mate 20 X 5G。

美國彭博社報道,將於下周一(3日)國事訪問英國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計劃與英國首相文翠珊談及華為,以說服對方將華為排除5G網絡之外。美國日前全面封殺華為,不過英國仍未決定是否跟隨。據報,有關華為的會談將於下周二(4日)舉行。

與此同時,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指出,美方未知道英國是否已對看待華為的政策作出了最終決定,但他稱:「我認為每個人都意識到華為和其他公司的設備帶來危險,尤其是5G電信系統。這些設備或會讓外國政府進入系統後門。」

美國目前正與英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合組情報分享組織「五眼聯盟」(Five Eyes),去年更與德國和日本等國加強合作,交換中國對外活動的機密情報。有指英國一旦允許華為參與建設當地5G,有可能會導致聯盟分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