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華為:馬哈蒂爾稱續用華為設備 籲中美對話解決爭端 政治時事,華為,

馬哈蒂爾在日本演講。(美聯社圖片)在美國政府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之際,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卻公開支持華為,他周四(30日)在日本指華為的技術已超越美國 ...


馬哈蒂爾在日本演講。(美聯社圖片)


在美國政府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之際,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卻公開支持華為,他周四(30日)在日本指華為的技術已超越美國,強調馬國將繼續使用華為設備,呼籲中美透過對話解決貿易爭端。

馬哈蒂爾出席在東京的國際論壇時提到,雖然華為產品涉及安全問題,但馬國不會因而放棄使用。他稱即使華為產品含間諜技術,但馬國沒有任何值得被監控的機密。他認為,華為的研究技術遠遠超越馬國整體的研究水準,所以盡可能使用華為技術。對於中美緊張關係可能會影響南海局勢,馬哈蒂爾促請各方保持冷靜。

繼日前暫停銷售華為新手機後,日本電訊商軟銀企業(Softbank Corp)亦宣布選擇諾基亞(Nokia)和愛立信為下一代5G無線網絡的供應商,停止與華為多年來的合作。另一邊廂,華為的5G網絡開放式實驗室周四在南韓首爾開幕,華為擬投資約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