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結婚1周年】峇里補搞婚禮 蕭正楠黃翠如約定下輩子再廝守 __,蕭正楠,黃翠如,

網上圖片
蕭正楠和黃翠如去年在大台頒獎禮上公告已婚,上月踏入結婚1周年,兩人去了日本旅行慶祝;今日蕭生蕭太在社交網晒甜蜜婚禮相,兩人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在彩虹的見 ...


蕭正楠和黃翠如去年在大台頒獎禮上公告已婚,上月踏入結婚1周年,兩人去了日本旅行慶祝;今日蕭生蕭太在社交網晒甜蜜婚禮相,兩人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在彩虹的見證下,㩗手相約走這輩子,並約定下輩子再廝守。



蕭正楠深情留言:「這個女生,我喜歡。這一刻,我還在回味為你唱的《為你鍾情》;我喜歡愛着你笑。請你一直快樂地笑下去和我走這一輩子。如果你不嫌棄...下輩子我們再約定...拍一下對方額頭就會記得對方。」、「這天媽媽親手為我戴上一條小金鏈,說是爸爸仔留給我的,原來您在生時已經為我準備好,我知道您當天一定有在場看着我們,謝謝您。」



翠如BB甜蜜回應老公:「這個男生,我喜歡。是一個沒有太多想法的人,就是喜歡傻傻笑地跟着我走,我說我喜歡簡單的美,淡淡的艷,你也跟着說你喜歡,好吧,就這樣,你跟着我,我跟着你。一年前,送給我們兩個人的一個婚禮。一年後,送給父母的婚禮。有你們,就有愛。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你的媽媽和天上的爸爸仔,讓我們這一天,聚在一起分享愛。」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好sweet(網上圖片) 好sweet(網上圖片)
蕭正楠:「這個女生,我喜歡。」(網上圖片)

蕭正楠:「這個女生,我喜歡。」(網上圖片)
黃翠如:「這個男生,我喜歡。」(網上圖片)

黃翠如:「這個男生,我喜歡。」(網上圖片)
㩗手相約走一輩子(網上圖片)

㩗手相約走一輩子(網上圖片)
婚禮場地好靚(網上圖片)

婚禮場地好靚(網上圖片)
彩虹見證(網上圖片)

彩虹見證(網上圖片)
眼中只有對方(網上圖片)

眼中只有對方(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