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3層樓揸手】黃心穎疑遭索償3,000萬 破產或賣樓都是出路? __,黃心穎,

黃心穎傳被索償3千萬元。(資料圖片)
上月中《蘋果》獨家爆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廂偷食,外界齊聲怒罵這對出軌男女。形象插水的「安心」被即時停工,心穎敗走美國進修,安仔則留港靜思己過,但復工無期 ...


上月中《蘋果》獨家爆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廂偷食,外界齊聲怒罵這對出軌男女。形象插水的「安心」被即時停工,心穎敗走美國進修,安仔則留港靜思己過,但復工無期,演藝事業隨時玩完。



今日有報道指心穎代言的廣告疑向無綫追討賠償,雖然無綫高層樂易玲曾表示,心穎的商演工作換了其他藝人頂替,客戶亦沒有要求賠償,但有傳她的廣告客戶會索償。心穎向來人氣高企,代言的廣告包括服裝、內地隱形眼鏡等,但「安心偷食」後要全面下架,據了解連已拍攝但未出街的廣告,都被指違約,傳遭廣告商索償超過1,000萬元,加上無綫早前決定重拍《法證先鋒IV》和《牛下女高音》,有傳無綫會向心穎索償高達3,000萬元,有人考慮申請破產避債。



而賣樓套現或許是另一個辦法,心穎年紀輕輕已愛投資「磚頭」,單是在香港地產市場,5年內已兩度斥資共近2,000萬元入市買新樓盤,包括6年前與家姐心美斥資近1,200萬元購入油塘Ocean One,翌年再下一城,以850萬元買入啟德天寰,該新盤最近更進行收樓程序。除了香港,心穎與家姐心美於2016在加拿大溫哥華,以約420萬元買入一個當地600方呎住宅連車位,由居於溫哥華的母親幫忙處理租務事宜。



另一邊廂的許志安,相對較好彩,原定9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檔期,預計已有人頂上。而他原本要和張衞健一齊上郵輪開4場騷,有傳每場收100萬歌酬,現在由健仔捱義氣單拖頂上,免安仔要額外賠償歌酬。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安心偷食」後,心穎代言的內地隱形眼鏡宣傳照即要遮樣。(互聯網圖片) 「安心偷食」後,心穎代言的內地隱形眼鏡宣傳照即要遮樣。(互聯網圖片)
心穎和安仔都形象插水。(IG圖片)

心穎和安仔都形象插水。(IG圖片)
《法證先鋒IV》要重拍,傳觸怒同劇演員黃浩然。(IG圖片)

《法證先鋒IV》要重拍,傳觸怒同劇演員黃浩然。(IG圖片)
心穎和家姐心美都好識投資,經常會夾錢買樓。(IG圖片)

心穎和家姐心美都好識投資,經常會夾錢買樓。(IG圖片)
心穎以850萬元買入啟德天寰,最近業主亦收樓。(資料圖片)

心穎以850萬元買入啟德天寰,最近業主亦收樓。(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