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腸道腫脹含膿難切割 __,

腸道腫脹含膿難切割

腸道腫脹含膿難切割吳彥祖因盲腸發炎引致盲腸潰爛,泌尿外科專科醫生葉維晉指盲腸會因細菌積聚導致發炎,若不及早消炎處理,一般而言經過48小時後,傷口就有機 ...


吳彥祖因盲腸發炎引致盲腸潰爛,泌尿外科專科醫生葉維晉指盲腸會因細菌積聚導致發炎,若不及早消炎處理,一般而言經過48小時後,傷口就有機會破穿,演變成潰爛性盲腸炎,右下腹會出現灌膿情況,若然炎症持續惡化,或會變成腹膜炎,隨時有生命危險!

葉醫生續指盲腸潰爛會令腸道腫脹、含膿,難以準確找到盲腸位置並進行切割手術,故一般會處方抗生素消炎,約6至8周後,待傷口完全消炎再進行盲腸切割手術,否則會有復發的可能性。至於會否有後遺症?他表示只要腸道曾經發炎,就有機會出現腸道打結及腸塞等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