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直撃嘉欣BB細仔電死人】鍾嘉欣最強後盾 老公孭仔挽行李 __,鍾嘉欣,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在香港逗留足足個半月,這日嘉欣BB又要起程返歸了!帶着兩名BB,的確有點狼狽。不過,有老公在旁,便甚麼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在香港逗留足足個半月,這日嘉欣BB又要起程返歸了!帶着兩名BB,的確有點狼狽。不過,有老公在旁,便甚麼也不用擔心。看見Jeremy前面揹一個,左手一喼,右手亦一喼,一打十的模樣。有位這麼體貼的老公,嘉欣BB幸福滿瀉當日不選伍允龍,突然閃嫁Jeremy,現在完全明白

自從B仔Jared出世後,嘉欣BB便表明暫時不會拍劇,要專心照顧一對子女。雖然拍劇免問,但有快錢又怎會不賺呀?說到底現時也一闊三大嘛!出名慳家的嘉欣BB,一向數口精明,雖然現時已榮升媽媽,但仍然有市有價。每次有人找她工作,第一個開出的條件,就是要齊一家四口的商務來回機票。這次亦不例外!

留在香港足足個半月,瘋狂地賺完一輪快錢,這日一家四口便現身機場,準備返歸了!Jeremy負責揹着餅印兒子,嘉欣BB則拖着Kelly,看來Jeremy的父系基恩的確十分強勁,一對子女都與他十分相似,絕對不會走失。九個月大的Jared似乎一點都不怕陌生,

看他腳仔踢踢,又經常笑容滿面,氹得人相當開心,一眾auntie更忍不住要捏他一下。而家姐Kelly亦不輸蝕,愈大愈漂亮,更說話多多,同樣極討人歡心。

Jeremy雖然揹着B仔,不過搬行李這些粗重功夫一樣由他負責,看他左一喼,右一喼,三頭六臂般,完全不用嘉欣BB操勞。入閘前,一家四口與前來送機的朋友逐一擁抱,顯得依依不捨。

其實在這短短個半月期間,嘉欣BB除了帶同一對子女與親戚朋友見面外,最重要是瘋狂賺錢。這轉賺快錢之旅,嘉欣BB總共接了五個活動一個廣告,認真大豐收。其實原本嘉欣BB今次只逗留三星期,但之後有廣告商知悉她回港,便即時找她商討工作,嘉欣BB計算過沒理由有錢也不賺嘛,最後當然是延期返回加拿大啦。自己一個賺錢還不足夠,這日嘉欣BB更帶同老公一起亮相活動。至於可愛女兒Kelly,又與她一起替品牌拍照,真的有錢齊齊賺呀!看來這一轉快錢,又足夠嘉欣BB返回加拿大養尊處優一年半載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