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佔中落鑊:佔中案:邵家臻心血管塞9成 未知何時出院 __,佔中,

邵家臻不知道何時可出院。佔中案被判囚8個月的社會福利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昨日(3日)在伊利沙伯醫院心臟中心接受「通波仔」手術。其議員辦事處今日(4日) ...


邵家臻不知道何時可出院。


佔中案被判囚8個月的社會福利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昨日(3日)在伊利沙伯醫院心臟中心接受「通波仔」手術。其議員辦事處今日(4日)表示,邵的家人昨晚收到福利官通知,說通波仔手術成功,今日下午家人到醫院探望。

家人探病後傳話,指邵的心臟檢查於昨日下午4時出報告,得知其中一條心臟血管逾90%阻塞,醫生建議立即進行手術。手術在傍晚順利完成,已於血管中安裝兩個支架,現時情況穩定,稍後要服用心臟病藥控制情況,現時精神狀況不錯。邵原以為昨日可以出院,但最終卻要做手術,他自己也不知道何時可出院,估計還要一段時間。

另外,邵的律師向懲教署申請出外到立法會開大會及福利事務委員會,暫時仍未收到懲教署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