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波音情人】獻舞台劇初吻 張沛樂唔使警誡 男友林耀聲:佢好乖㗎! __,張沛樂,林耀聲,

本地劇團A2創作社繼去年大型製作《火鳳燎原》舞台劇.壹《亂世英雄》,最近於香港大會堂上演法國改編喜鬧劇《波音情人》,再次邀請到影視界藝人合作,包括張沛 ...




本地劇團A2創作社繼去年大型製作《火鳳燎原》舞台劇.壹《亂世英雄》,最近於香港大會堂上演法國改編喜鬧劇《波音情人》,再次邀請到影視界藝人合作,包括張沛樂(沙律)、黃頌明和謝珊珊,演出於剛過去的週末順利完成,觀眾反應熱烈,笑聲不絕。

林耀聲於首演當晚亦有到場支持女朋友沙律,並透露沙律一直都為今次演出感到非常緊張,每晚都會和他練習對白,問到他對於沙律的演出有甚麼評價時,他表示「完全意料之外,非常之好!」同場孫慧雪亦到場觀賞畢業班同學謝珊珊演出,笑說「我最鍾意啲激吻場面!」前DJ梁梓禧(前名梁奕倫)盛讚演出充滿驚喜:「我由第一次看到第三次,依然覺得非常好笑。」。今次到場支持《波音情人》的嘉賓星光熠熠,還有陳柏宇、張惠雅(Regen)、林耀聲、鄧永健、譚偉權(Gary)、羅啟聰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