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有錢就是任性】自爆用錢走上康城紅地毯 大陸女星:感到很慚愧 __,中國,大陸,康城,

網上圖片
第72屆康城影展開幕當日,「賣枱布的阿嬸」、「金甲哨牙戰士」、「擠奶抱拳英雌」等群魔亂舞騎劫紅地毯,成為網民的笑柄,連黃秋生都在社交網貼《蘋果》新聞並 ...


第72屆康城影展開幕當日,「賣枱布的阿嬸」、「金甲哨牙戰士」、「擠奶抱拳英雌」等群魔亂舞騎劫紅地毯,成為網民的笑柄,連黃秋生都在社交網貼《蘋果》新聞並慨嘆:「康城影展已部份發展成馬戲班的怪人展示場。」有大陸傳媒踢爆,以前只有官方邀請的紅星名人才可踏足,但近年「康城紅地毯邀請函」有價有市,最平花10萬人民幣就可以買到邀請函。今日有位大陸女星就在微博「自首」,承認去年用錢成功踏足康城。



現年34歲的呂佳容在微博自爆:「看到戛納(康城)毯10萬走一趟#這個話題,突然讓自己感到很慚愧,去年今時我也曾踏上戛納電影節這趟列車,記不得當時中間人跟我要了多少錢,反正我最終成功的走在戛納的紅毯上,那時內心充滿自豪和喜悅。如今想來,有時候我們做藝人的,因為太在意表面上的光環,而忘記了他人嘲笑的目光,我們總想獲得更多,但也因此失去了很多,祝我們都能做最好的自己,簡單和真實一些!」網民留言批評:「太虛榮了」、「真是不差錢,跟你要了多少都不記得。」



出生於山東的呂佳容,09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黛玉傳》,之後拍過《美人心計》、《笑傲江湖》、《宮鎖心玉》等劇集,去年5月出席康城影展行紅地毯,頭戴后冠襯浮誇宮廷裙,一身閃爆鑽飾珠光寶氣,她在微博貼相並興奮留言:「戛納行,最大的驕傲和自豪源於我們有那麽多好的電影和優秀的電影人...回家真好,大家晚安。」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大陸女星呂佳容去年有份行康城紅地毯(網上圖片) 大陸女星呂佳容去年有份行康城紅地毯(網上圖片)
 一身珠光寶氣(網上圖片)

一身珠光寶氣(網上圖片)
今日在微博「自首」,承認用錢走紅地毯 (網上圖片)

今日在微博「自首」,承認用錢走紅地毯 (網上圖片)
 呂佳容(網上圖片)

呂佳容(網上圖片)
黃秋生慨嘆康城已變馬戲班(網上截圖)

黃秋生慨嘆康城已變馬戲班(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