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直播:【fb直播】港股反彈乏力 沈大師教你做淡! __,沈卓盈,沈大師,

港股周四(16日)先跌後升,不過彈力有限!沈大師表示,恒指在未來一兩個月會見更低位,到底要跌幾深?言下之意係咪叫大家逢反彈做淡?特朗普出招,禁止美企使 ...




港股周四(16日)先跌後升,不過彈力有限!沈大師表示,恒指在未來一兩個月會見更低位,到底要跌幾深?言下之意係咪叫大家逢反彈做淡?

特朗普出招,禁止美企使用威脅國家安全的電訊設備,並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一眾5G股、手機設備股及軟件股腳軟,舜宇光學(02382)成為表現最差藍籌,中興通訊(00763)都下挫,有貨係咪要減磅?

騰訊控股(00700)首季多賺17%勝預期,何解股價不升反跌,370元亦告失守?莫非公司前景有隱憂?

內地70個大中城市樓價按年升10.7%創近2年高位,中國海外發展(00688)及華潤置地(01109)有得升!內地樓市無懼貿易戰?之前捱沽的香港地產股亦都受追捧,係咪可以跟勢追入博反彈?

《東網Money 18》搵來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為大家逐一分析,歡迎網民加入討論及發問!

1.《on.cc 東網/東方日報》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ccnews/ 

2.《東網Money 18》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18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