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周海媚烏龍結婚 八個月閃離 傳呂良偉呷醋同黎明大打出手|經典 __,呂良偉,周海媚,黎明,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年屆五十二的周海媚,美艷不可方物;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當年出道不久,已跟呂良偉拍拖,還經歷了一段短暫烏龍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年屆五十二的周海媚,美艷不可方物;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當年出道不久,已跟呂良偉拍拖,還經歷了一段短暫烏龍婚姻。

海味出道不久,就年長十歲的呂良偉撻着,89年呂良偉和海味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考慮到事業,兩人婚訊秘而不宣,不過他們閃結閃離,只維持八個月婚姻關係。

對於兩人的離婚有不少傳聞;當中傳得最厲害的是指黎明介入兩人之間。90年海味和黎明合作《回到未嫁時》而成為好友,黎明和海味經常出雙入對而傳出緋聞。

當時有傳呂良偉和黎明在的士高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不過傳聞從未得到證實。海味之後跟呂良偉分手,但未辦離婚,直到96年呂良偉跟鄺美雲結婚,先發現當年的婚姻手續根本未完成,其實等於未結過婚,兩人結得認真烏龍。

2010年,呂良偉曾提及兩人離婚直正原因:「海媚係演員,生活好唔規律,半夜先瞓,第日下午先起身,令我阿爸好唔習慣。」要求海味改變不成,呂良偉為父親而選擇離婚。

與呂良偉分手後,海味曾跟游水教練林偉亮拍拖,林偉亮近年已看破紅塵出家為僧;又傳過同小泉今日子老公永瀨正敏撻着,但被海味否認。之後曾跟迪生集團執行董事伍士榮、亞視編導周家文拍過拖,但通通都是分手告終。

海味之後在北京定居,原來是因為結識了一名年輕七歲的劉姓建築師男友。海味曾表示跟男友是一見鍾情,即認定對方是Mr. Right,還不理家人反對,搬到北京定居;海味每次提到男友都表現得非常甜蜜。可是,兩年拍拖多年,始終不能修成正果,在2016年,海味宣佈回復單身。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