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國金:夜市UPDATES:道指飆逾二百 Apple恐成磨心跌1% __,Apple,

美國在對外貿易上釋放正面訊號,加上美企業績理想,美股道指早段飆逾200點;標指報2,877點,升27點;納指報7,893點,升71點。科技股普遍向上, ...




美國在對外貿易上釋放正面訊號,加上美企業績理想,美股道指早段飆逾200點;標指報2,877點,升27點;納指報7,893點,升71點。

科技股普遍向上,不過,中國華為被美國封殺,市場憂慮Apple成貿戰磨心,股價逆市跌近1%。

報道指,美國總統特朗普考慮推遲加徵汽車關稅,這給市場喘息之機,但中國商務部稱不掌握美方來華磋商計劃,關稅升級使磋商嚴重受挫。

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場外期指報28,408點,升135點,較恒指收市高133點。

美國經濟數據持續向好,美國上周首請失業救濟人數降至21.2萬,表明勞動力市場狀況仍然健康;4月份新屋動工增長連續兩個月勝預期。數據公布後,現貨黃金短線每安士跌近3美元,美匯指數短線拉升近10個點子。

歐洲方面,英國首相文翠珊沒有設定辭職日期,她或再遭不信任投票,英鎊兌歐元匯率連續第9個交易日下降,為2000年以來的最長連續時間。英鎊兌美元目前報1.2799,跌0.37%。

歐洲三大指數靠穩,英股升0.15%;徳股升0.7%;法股升0.25%。

【21:30】美企業績理想,美股開市早段延續升勢,道指升120點,至25,768點;納指升15點,至7,873點;標指升9點,至2,860點。

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首季經調整後每股盈利1.13美元,勝預期。期內,美國同店銷售增長3.4%,為9年來最勁。沃爾瑪股價早段升3.21%至103.09美元。

思科系統第三財季經調整後每股盈利78美仙,好過預期。即使計入中美上調關稅的影響後,思科預期今季收入增長4.5%至6.5%,意味收入或達135億美元,高於預期。思科股價早段漲4.46%至54.78美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