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患抑鬱想過死】舊男友復合後再出軌 傅穎暗示羅仲謙花心 __,傅穎,羅仲謙,

(微博圖片)
近年轉戰到大陸發展的傅穎(Theresa),最近接受了作家陸琪訪問,她除了透露自己在大陸發展遇到「潛規則」外,更講到情史。當年Theresa與羅仲謙分 ...


近年轉戰到大陸發展的傅穎(Theresa),最近接受了作家陸琪訪問,她除了透露自己在大陸發展遇到「潛規則」外,更講到情史。當年Theresa與羅仲謙分手復合再分手,曾指對方花心,今次訪問中,Theresa透露有次拍拖與舊男友復合半年後,才知道對方原來跟前女友從沒分手。

相關新聞:【搵食艱難】瘋狂出席飯局 傅穎爆大陸發展遇「潛規則」



訪問中,Theresa提到當年患上抑鬱症時的狀況,她指當時很害怕見人,出席電台活動時也試過突然在哭:「我說實話是有想死的感覺,我要去跳蹦極(笨豬跳),人家都還沒推我,我就自己跳下去了,我不害怕,跳下去的過程我也很享受,跳完以後好了一些。」她表示當刻的自己,對世界及人性均感到失望。



對於當年有指她是先失戀後失業,Theresa就指是一個誤會,其實自己是「先失業後失戀」,之後她又說:「我的失戀,我覺得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一課,原來男生很多話背後的意思,跟他說出來的是不一樣的。」



而曾經自爆與羅仲謙分手復合再分手,更指對方一腳踏4船的Theresa,提到過去的感情時,不開名直認試過與男友拍拖一年後,才知道做了別人的第三者:「原來他有一個拍拖5年的女朋友我都不知道。」Theresa表示男方每一日也會到距離屋企約一小時車程的健身室,而當她問對方為甚麼要去這麼遠的地方健身時,對方回答:「因為我在那邊辦了卡(入會),而且有情懷。」之後她發現原來他每日也趁這時間打電話給女朋友。Theresa又指後來分手後因心軟而跟對方復合,不過卻發現更離譜的事:「半年之後我又發現了有別的女孩,但是原來這個女的一直沒有分開,他跟這個女生說跟我已經分了,他也跟我說他跟她已經分了。」



Theresa指自己遇到這些事情後很難再跟別人談戀愛,當主持問到Theresa愛是否可以分割時,Theresa就大爆知道有女藝人同時有兩個男友:「其實這個事情我真的是來到內地以後才發現的,我認識一些女藝人,她同時每一次都有兩個,一個就是成功的大叔,一個是很嫩的很好看的小鮮肉,她需要有一個是幫她事業的,有一個是滿足她各種需求的,兩個男人並存這是用來平衡她自己。」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傅穎表示當年患上抑鬱時,曾有想死的念頭。(微博圖片) 傅穎表示當年患上抑鬱時,曾有想死的念頭。(微博圖片)
與舊男友復合半年後,傅穎發現對方根本沒有跟前女友分手。(微博圖片)

與舊男友復合半年後,傅穎發現對方根本沒有跟前女友分手。(微博圖片)
傅穎又爆大陸有女星,同時間都有兩個男友。(微博圖片)

傅穎又爆大陸有女星,同時間都有兩個男友。(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