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鼎爺中環食店遭人搗亂】見慣風浪 鼎爺淡定點算銀紙開支票 __,李家鼎,鼎爺,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鼎爺憑住煮得一手傳統菜成廚神,食肆去年再跟拍檔在中環再開分店。但近日有報導指鼎爺中環私房菜遭黑幫搖亂追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鼎爺憑住煮得一手傳統菜成廚神,食肆去年再跟拍檔在中環再開分店。但近日有報導指鼎爺中環私房菜遭黑幫搖亂追數,十多名黑衣人在食肆放寫有「譚xx」紙紮公仔,在店內擾攘一輪,搗亂對象並非鼎爺。期間黑衣人大聲喝止:「唔准郁!」,制止店員欲拿走紙紮公仔。幸而只有在貴賓房的食客急急埋單,其他沒被嚇倒當睇戲。

今次事件是針對另一人,並非鼎爺。鼎爺亦稱此事與他無關,不會理。他不擔心公司同拍檔,因食店一直賺錢。

鼎爺龍虎武師出身,可謂見慣風浪,面對食肆遭搗亂,都無損他心情。這日他離開食肆去醫肚,鼎爺剛坐下,既要點算銀紙,又忙著寫支票,認真繁忙。這數年鼎爺教下廚,人氣急升,既出書又開私房菜,雖然早前遭人投訴名過其實,不過鼎爺只說一句:「人人口味唔同」,已經輕鬆解決,私房菜開了一間又一間,生意愈做愈大。

不過怎樣忙也好,也要吃飯,這天壹仔在銅鑼灣看到鼎爺,選擇吃越南餐廳,鼎爺應該餓得連氣力也沒有,只是在聽朋友說話,近乎沒有反應。

吃飽了,精靈的鼎爺終於回來,不單只表情多多,更指手劃腳。吃飽了之後,鼎爺一面行一面吃煙,好像不太好,迫人吃二手煙,是時候戒了。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