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恐懼鬥室》即將重啟 系列並於明年上映!「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 __,恐懼鬥室,

《恐懼鬥室》即將重啟 系列並於明年上映!「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新蚊娛樂|
《恐懼鬥室》(Saw)在2004年上映後就己成為熱話,至今更是不少恐怖迷心目中的經典,可是除了由溫子仁執導的首集外,《恐懼鬥室》系列的電影都負評不斷, ...


恐懼鬥室》(Saw)在2004年上映後就己成為熱話,至今更是不少恐怖迷心目中的經典,可是除了由溫子仁執導的首集外,《恐懼鬥室》系列的電影都負評不斷,然而,近日有外媒報導指,該個系列在停擺2年後,廠商Lionsgate與溫子仁均有意再次重啟《恐懼鬥室》系列,並宣告電影將於明年上映。

撰文:Juksy|圖片來源:SAW IG|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讓溫子仁一舉成名的經典驚悚片!《恐懼鬥室》系列宣布將重啟 新版電影明年 2020 就上映!

你是否還記得 2004 年率先推出的第一集密室逃脫驚悚片《恐懼鬥室》(Saw),帶給了全球影迷多大的震撼嗎?在這麼多年以來的《恐懼鬥室》系列電影中,永遠都還是首集的醫生和年輕攝影師在地下室的浴室中所展開的恐怖推理故事最令觀眾記憶猶新。





《恐懼鬥室》電影系列海報總是以受盡虐待和痛苦人體分肢來呈現特殊的驚悚感。







《恐懼鬥室》電影系列的另外一大經典,莫過於就是總是說著台詞「I want to play a game」的木偶比利,這個雙頰有著恐怖又戲謔的紅色漩渦娃娃已經成為了全球觀眾都相當熟悉的電影哏。







事實上《恐懼鬥室》正是讓時下相當火紅的驚悚片名導溫子仁一鳴驚人而爆紅的作品,這位生於馬來西亞的導演當時以 120 萬美元的低拍攝預算,成功以第一集《恐懼鬥室》在全球收穫了 1.03 億美元票房。讓溫子仁一步步從在澳洲拍片的小導演晉升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名導。









不過在《恐懼鬥室》第二集開始,溫子仁就轉交給其他導演朋友掌鏡,自己則長年以來位居於《恐懼鬥室》電影系列的執行製片人。這也讓觀眾認為《恐懼鬥室》的驚悚電影哏越來越無聊,到了 2017 上映的《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Jigsaw)已經飽受眾多影迷給予負面評價。而在《恐懼鬥室》系列停擺了 2 年,現在這項由溫子仁開創的系列終於公開了要「全部重啟製作」的新消息!







溫子仁將會與長年的老夥伴獅門娛樂再度一起開發重啟版《恐懼鬥室》,重製回歸的第一集新作已經定檔於 2020 年 10 月 23 日上映。許多影迷聽聞到《恐懼鬥室》將要重製都感到興奮不已,並期望這一次是由溫子仁親自編導,到時候你還願意進戲院 play a game 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