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與母親一樣強】林憶蓮女兒拍片捍衛女性 __,林憶蓮,

【與母親一樣強】林憶蓮女兒拍片捍衛女性4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林憶蓮和前夫李宗盛愛女喜兒今日21歲生日,生日快樂!自 ...


  • 【與母親一樣強】林憶蓮女兒拍片捍衛女性
  • 42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林憶蓮和前夫李宗盛愛女喜兒今日21歲生日,生日快樂!自小就讀國際學校,作風大膽,與母親一樣很關注社會上發生的女性問題,維護女性權益,亦會為女性受性騷擾的問題發聲。早前,喜兒與一班同聲同氣的朋友合作拍攝了一條《Laisse Les Filles Tranquilles》短片,意思是『不要打擾女生』,希望各界關注女性受性騷擾問題,她更留言說:「My friends and I made a little film about a topic that I hold incredibly close to my heart. ALL women should feel safe on the streets. No more having bottles hurled at me for rejecting a man’s sexual advances because I wore a tank top in 37 degree heat. To any woman that’s ever felt like me, continue to embrace your tits and curves without fear.」意思大概是:「我和我的朋友拍了一部關於我非常接近我心中的主題的電影。所有女性行在街上應該要感到安全,不會因為我在37度高溫下穿背心,拒絕男性提出的性要求而向我扔玻璃樽。對於任何曾經感覺像我的女人,繼續無懼地享受天賦給你的身材及曲線。」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