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文化差異】撰文稱不願老公被指責受委屈 鍾麗緹離奇刪文 __,鍾麗緹,

(影片截圖)
鍾麗緹在16年與大陸男星張倫碩結婚,婚後經常晒恩愛,最近兩人與張倫碩媽媽一起拍大陸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三人同住一屋,張倫碩因為不滿鍾麗緹在他沖涼 ...


鍾麗緹在16年與大陸男星張倫碩結婚,婚後經常晒恩愛,最近兩人與張倫碩媽媽一起拍大陸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三人同住一屋,張倫碩因為不滿鍾麗緹在他沖涼時,只以一張薄紙遮鏡頭,事後觸發兩人鬧大交,要張媽媽安慰,不過最終張倫碩就極速貼相認錯,高舉「我錯了」的燈牌及跪榴槤( https://bit.ly/2YA06kK )。



鐘麗緹在節目上重提此事,亦忍不住落淚,她覺得老公身材那麼好,就算有少少穿崩都可以接受,張倫碩亦表示自己發火的原因是:「我沒收腹!」不過依然惹來網民的負評。



鍾麗緹昨日在微博寫了篇長文,她表示自己是個外國人性格,在沙灘上都是裸曬,甚至男人露屁股都沒所謂,不過老公是傳統的中國人,始終接受不了,鍾麗緹還說:「我控制不了大家怎麼想,我也不願我的老公被指摘受委屈,所以我講一下原委,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之不過鍾麗緹很快便刪了帖文,有網民除了不明白刪文的原因,亦有人覺得以鍾麗緹的中文水準,沒可能會寫出這篇文章,最後可能過不到自己,所以決定刪po!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影片截圖) 鍾麗緹昨晚在微博留言,不過很快又刪文!(微博截圖) 鍾麗緹昨晚在微博留言,不過很快又刪文!(微博截圖)
網民留言覺得很奇怪!(微博截圖)

網民留言覺得很奇怪!(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