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茅躉華撐張慧儀】張慧儀籌辦活動 好友陳慎芝憶述被斬傷日子 __,張慧儀,茅躉華,陳慎芝,

前日(12日)是母親節,兒童心臟基金會(基金會)便舉行「健康媽媽伴你心」活動,於慶祝母親節的同時,向大眾推廣心臟健康。這次活動是基金會委員張慧儀入會後 ...




前日(12日)是母親節,兒童心臟基金會(基金會)便舉行「健康媽媽伴你心」活動,於慶祝母親節的同時,向大眾推廣心臟健康。這次活動是基金會委員張慧儀入會後首次正式統籌的活動,其好友陳慎芝便帶同妻女到場支持。

在外界看來,兩人似乎風馬牛不相及,但其實他們早於二十年前便有過一面之緣,後來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重逢,便慢慢開始熟稔。陳慎芝十分欣賞張慧儀對養子的愛,同時看到她積極投身社會服務,所關懷的不單是自己的孩子,而是推及他人,以至對整個社會作出貢獻。

不單他們是老友,陳慎芝女兒及張慧儀養子Hanson亦是好朋友。張慧儀指,兩個家庭以前曾以半旅行的形式出遊,陳慎芝一家也曾在過年時到馬來西亞怡保探望她們,所以兩個小孩很玩得來。

適逢當日是母親節,陳慎芝在台上分享了過往與母親的點滴。他憶述指,自己曾被人斬傷送院,母親到場後只罵了傷他的人,卻無追究他所犯的錯。「媽媽永遠是疼愛孩子的。」

身兼基金會籌款事務委員會聯會主席一職的張慧儀,在活動開場致詞時作出呼籲,希望有更多人認識基金會,並透過捐款支持基金會的服務,讓更多心臟病患兒童以及其家人能得到更適切的支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