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蘋聞重溫】數學天才變上市CMO __,

猷君自小已是數學天才,10歲及11歲兩奪世界數學金獎,中學會考又考得10A,A-Level有4A,18歲那年他同時被英國劍橋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 ...


猷君自小已是數學天才,10歲及11歲兩奪世界數學金獎,中學會考又考得10A,A-Level有4A,18歲那年他同時被英國劍橋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錄取,是賭王眾多子女中第一個考入劍橋,也是第一個放棄不讀這間名牌大學,選擇進入全美排名第一的MIT,以三年時間完成四年的學科。

2016年,猷君以21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考進MIT金融系碩士的學生,不過他放棄碩士學位,去年加入內地數碼娛樂平台「創夢天地」擔任首席營銷官(CMO),公司同年底在香港上市(圖)。猷君同時是運動健將,網球、足球均是強項,演奏鋼琴亦有一手,不時於Ig上載彈琴短片。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奚夢瑤世紀一仆成網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