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被爆感染愛滋停止演藝活動一年幾 蕭亞軒不再沉默擬提告 __,蕭亞軒,

被爆感染愛滋停止演藝活動一年幾蕭亞軒不再沉默擬提告24分鐘前台灣天后蕭亞軒,由2017年底開始停止演藝活動,連原定的商演、巡唱等全部取消,有段時間亦近 ...


  • 被爆感染愛滋停止演藝活動一年幾 蕭亞軒不再沉默擬提告
  • 24分鐘前




台灣天后蕭亞軒,由2017年底開始停止演藝活動,連原定的商演、巡唱等全部取消,有段時間亦近乎銷聲匿跡。後來不知怎的,網絡上竟流傳蕭亞軒染上愛滋病的消息。雖然,蕭亞軒經理人公司曾澄清是「較嚴重的支氣管炎」,但愛滋病傳聞仍舊一傳十、十傳百,更在母親節當日又再瘋傳並影響了她和媽媽。於是,蕭亞軒本人終於忍不住要出來否認謠言,又決定對所有未經求證的傳聞進行名譽訴訟。

蕭亞軒帖子全文:

原本以為謠言止於智者,也相信沉默是金的道理!所以對於之前網路有關愛滋病的謠傳,我是一笑置之的。但在我最思念母親時的母親節的當天,又有媒體不經求證,寫了相關的報導,讓我既難過又覺得對不起媽媽,因為這個謠言已不只是對我的傷害,更是對我母親的傷害!當已變成沉默是「驚」的時候,我決定為了我母親,不再沉默!我決定對所有不經求證的媒體,進行名譽訴訟,希望大家不要再傷害我的母親!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到造謠的源頭,因為躲在鍵盤後面的你,不被制止,會有更多無辜的人受到傷害。最後,我又何嘗不想盡快帶好的表演給大家,但這一年來我的喉嚨與胃的不舒服,造成的嘔吐等症狀。醫生說只能慢慢調理,所以我只能耐心且努力的,讓自己趕快好起來。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歌迷!不要擔心 love Elva。

5月14日起正式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

立即登記免費訂閱

【免費訂閱】5月14日起想睇盡壹週刊?立即登記成為壹會員!

登記連結:http://bit.ly/2GWUXgF

【逐步教學】教你登記壹會員 壹個戶口睇盡「蘋果動新聞」「壹週刊」全部精彩內容

教學連結:http://bit.ly/2XV1LR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