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中美貿易戰:USTR:3000億美元華貨徵稅清單 將在6月17日舉行公聽會 __,中美貿易戰,元華,

USTR將在6月17日,對約3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關稅的清單舉行公聽會。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周一(13日)表示,美方將在6月17日對約30 ...


USTR將在6月17日,對約3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關稅的清單舉行公聽會。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周一(13日)表示,美方將在6月17日對約3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關稅的清單舉行公聽會。有關清單涵蓋共3805項貨品。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已啟動向另外約3000億美元的中國貨,加徵高達25%關稅的程序,USTR在周一公布了擬加徵關稅貨品種類的清單,當中包括手機和手提電腦等,但藥物、醫療用品、稀土、關鍵礦物、濾水器材、小型電動摩打、遙控製置、攝影機零件、立體顯微鏡、雪櫃零件等多種貨品則獲豁免。

USTR稱公聽會後的抗辯意見書最後遞交日期為6月24日,這比過去幾輪加徵關稅前的日發表意見時間都要短。

較早之前,特朗普曾表示尚未決定是否向3000億華貨加徵關稅,有分析認為,前陣子對加徵關稅態度強硬的他放軟口風,或是與美國股市受壓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