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求婚成功】猷君深夜繼續high爆示愛 四太:「最快明年先搞婚禮」 __,四太,梁安琪,猷君,

【求婚成功】猷君深夜繼續high爆示愛四太:「最快明年先搞婚禮」33分鐘前早被洩露風聲的猷君「求婚大典」,昨晚正式完成,24歲的猷君,於四太名下的上海 ...


  • 【求婚成功】猷君深夜繼續high爆示愛 四太:「最快明年先搞婚禮」
  • 33分鐘前




早被洩露風聲的猷君「求婚大典」,昨晚正式完成,24歲的猷君,於四太名下的上海尚嘉中心商場,將當中三層全封並進行布置,向年長6年的女友奚夢瑤求婚。猷君不但早已預備99,999朵玫瑰,更將場內布置成童話王國,擺放粉紅色拱門及城堡。

昨晚8時左右,現場已有過千名親朋戚友準備見證「大典」,猷君母親四太、家姐超盈等亦在場。猷君化身電玩遊戲中的「Mario」,而奚夢瑤則以粉紅色公主裝出現,之後奚夢瑤被奸角擄走,再由猷君主演英雄救美。

而最重要的求婚環節,則是猷君先在台上唱出《活著Viva》,之後換上全白色西裝,並以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向奚夢瑤說出:「我愛你」,並說:「Marry me?」,奚夢瑤開心點頭,而猷君則表現興奮。

成功抱得美人歸,猷君事後情緒依然高漲,深夜在微博上繼續發表愛的宣言,表示難以相信奚夢瑤成為他的妻子,再問到未來的童話生活會如何,並話仍未相信自己已訂婚。奚夢瑤事後亦在社交網上載求婚相片,並留言說:「I said YES!!!!!!Of course I did!!!!!!!!!! 」表現同樣興奮。而四太則向傳媒表示,今年屬盲年,加上籌備需時,所以猷君的婚禮,最快也要明年才可舉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