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蘋聞重溫】攻荷李活與妮歌對戲 __,

陳法拉自2013年約滿無綫後,在2014年到美國茱莉亞學院修讀戲劇碩士課程,去年以全A的成績畢業後,今年與曉格蘭特(HughGrant)、妮歌潔曼(N ...


陳法拉自2013年約滿無綫後,在2014年到美國茱莉亞學院修讀戲劇碩士課程,去年以全A的成績畢業後,今年與曉格蘭特(Hugh Grant)、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合拍HBO迷你劇《The Undoing》,該劇改編自Jean Hanff Korelitz小說《You Should Have Known》,將於明年播映。

據知,法拉在劇中擔任Jolene一角佔頗重戲份,與妮歌也有不少對手戲,早前有當地網民在Ig公開妮歌在紐約開工,法拉也被攝入鏡頭,相信是拍攝兩人的對手戲。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老公曾當法國外交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