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黃金盛女 __,

黃金盛女

黃金盛女林志玲貴為「台灣第一名模」,名利雙收,惟至今仍「掛單」成為台灣黃金盛女,當地娛圈還有不少盛女,都是有事業未有真命天子。陳喬恩現年40歲的陳喬恩 ...


林志玲貴為「台灣第一名模」,名利雙收,惟至今仍「掛單」成為台灣黃金盛女,當地娛圈還有不少盛女,都是有事業未有真命天子。

陳喬恩

現年40歲的陳喬恩憑台劇《王子變青蛙》及《命中注定我愛你》奠定「偶像劇女王」寶座,近年轉戰內地,憑《笑傲江湖》「東方不敗」爆紅,人氣未減。她曾與台灣男星霍建華拍拖,又與阮經天、古天樂等傳出緋聞,但仍未有好消息傳出,她坦言能自給自足,才是「勝女時代」。

蔡依林

現年38歲的台灣天后蔡依林,憑一對「G奶」及快歌《舞孃》、《看我72變》等,穩守天后寶座。自2016年她與男友錦榮分手後,再沒有新戀情傳出,她表示不急於拍拖,因為不想亂交男朋友。

田馥甄

台灣組合S.H.E成員、現年36歲的田馥甄(Hebe)憑一曲《小幸運》唱到街知巷聞,多年來其感情備受關注。近日有指新加坡歌手林俊傑(JJ)曾追求她13年,而台灣歌王周杰倫亦曾以歌曲《白色風車》追求,亦告失敗收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