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親身試玩】騰訊和諧版食雞 中槍放閃光 射死敵人會同你揮手道別 __,騰訊,

殺死敵人,他還會向你揮手道別。
中槍會流血、血是紅色……這些事實現在已經不會在中國出現。騰訊最新的食雞遊戲《和平精英》一推出就掀起熱議,不是遊戲有多好玩,而是有多麼的荒謬。原本已經很 ...


中槍會流血、血是紅色……這些事實現在已經不會在中國出現。騰訊最新的食雞遊戲《和平精英》一推出就掀起熱議,不是遊戲有多好玩,而是有多麼的荒謬。原本已經很和諧的中槍流綠色血,變成中槍會發光。殺掉敵人後,他還會和你揮手道別,一片溫馨的場面。



記者第一時間下載了《和平精英》幫大家看看此遊戲到底有多麼荒謬。遊戲的背景設定是軍事展覽中的模擬遊戲,所以不會有殺戮畫面,也就順理成章取消濺血特效。遊戲中有「科技光環」、「戰術光效」、「科技光暈」、「戰術火花」四款閃光特效,還有藍、黃、綠、粉紅四種顏色。取消一款簡單的濺血特效,新增16款閃光特效,是不是頓時覺得誠意十足?



玩過PUBG的人都知道,玩家死後會倒地,然後會出現一個木箱。在《和平精英》中射殺敵人後,他會雙手推出木箱,再向你揮手道別,然後就突然消失。雖然早在網上看到相關片段,但實際遊戲時,每次看到如此和諧溫馨的場景還是會笑出來。此外,敵人死後,頭上會出現「淘汰」兩個大字,提醒你沒有殺死他,只是淘汰他。



《和平精英》還是以血量判斷淘汰與否,但就多了一個信號值,遊戲以信號圈取代毒圈。在圈外不會扣血,而是扣信號值,系統會倒數提示,沒有了信號就會淘汰。信號值越低,中槍扣血就越多,所以玩家既要補血又要補信號,很麻煩。



更奇怪的是只要你打入前五,系統會斷定你已獲得勝利,然後問你是否繼續打到冠軍,記者認為這樣已經失去大逃殺類遊戲的意義。若玩家選擇繼續遊戲,就可以一直打到冠軍。記者測試過,若果選擇推出競賽,就會馬上被淘汰,隊友勝利之後,玩家就會再跳傘落地慶祝,但意義不明。獲得最後勝利後,玩家就可以切蛋糕和射煙花慶祝,最後還會和前五名一齊謝幕和跳舞。



食雞遊戲之所以叫食雞,就是勝利後會出現「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或者「大吉大利 今晚吃雞」的慶祝語,《和平精英》就取消了這句經典的慶祝語,那麼這個遊戲已不能叫食雞了吧?



玩過幾場之後,記者已充份體驗到中國在戰場上的和諧和大愛包容,被射殺都要溫馨道別,拿到前五就已經當自己取得階段性勝利。整個遊戲實在太過荒謬,已經分不清製作室是為通過審核而努力,還是自我放棄,要膠就膠到盡。



騰訊本身已有《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和《絕地求生:全軍出擊》兩款食雞遊戲,不過兩款遊戲都未能通過審核,只能以公開測試之名上架,也因此不能推出課金功能。而和諧的《和平精英》已經通過審核,大家可以盡情課金了!



記者:梁志穎

攝影:伍慶泉

編輯:鄒仲安



-----------------------------

歐洲領事總動員親手烘焙9款最地道的經典甜品,跟着食譜自製無難度!

點擊即睇《歐洲領事甜品教室》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殺死敵人,他還會向你揮手道別。 中槍特效變成奇異閃光。 中槍特效變成奇異閃光。
中槍特效有4種款式和4種顏色選擇。

中槍特效有4種款式和4種顏色選擇。
進入前5名系統已經判定玩家獲勝。

進入前5名系統已經判定玩家獲勝。
「大吉大利 今晚食雞」經典慶祝語亦都被河蟹走。

「大吉大利 今晚食雞」經典慶祝語亦都被河蟹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