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陳淑莊完成腦部手術 今早發文叫大家放心:等我好消息 __,陳淑莊,

患有腦腫瘤的陳淑莊稱已決定好日子準備做腦部手術。(資料圖片)
【新增內容】佔中九子之一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上月在佔中案判刑當天,公開自己左腦出現大如乒乓球的腫瘤,更已壓着腦幹,醫生指情況危急須盡快做手術,法庭 ...


【新增內容】

佔中九子之一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上月在佔中案判刑當天,公開自己左腦出現大如乒乓球的腫瘤,更已壓着腦幹,醫生指情況危急須盡快做手術,法庭因而將其案件押後至6月初宣判。已閉關安心養病的陳淑莊今早在facebook表示,經諮詢過幾個醫生意見後,已決定好日子動手術,為免驚動外界而對家人造成更大壓力,決定不會透露手術日期、地點和時間。消息指,陳淑莊今日已完成手術,成功切除腦瘤,有消息指看來是良性,但仍有待化驗結果作準。

相關新聞:【佔中案裁決】邵家臻押往赤柱監獄 高呼:香港撐住!



為了令陳媽媽安心,陳淑莊近日幾乎絕跡各大小公開場合,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月28日舉行的反佔中大遊行,當時她只是站在聲援佔中九子的街站向遊行隊伍揮手致意。不少關心她病情的市民就透過各種方法為她打氣,除寄大量信件、慰問卡給她之外,更有人為她親手織冷帽,甚至有人遠渡重洋在日本的寺廟為她求來御守,祈求她一切平安,難怪向來號稱「夠硬淨」的陳亦指「祝福滿瀉賜我力量超感動」。



陳淑莊在帖文指,自己有有醫護人員和家人照顧,着大家放心,「等我好消息」。雖然退居幕後,她仍不忘在文中加上「頂住惡法惡人」的hashtag,希望立法會的泛民議員要繼續抵擋「送中」惡法。其帖文發佈不足一小時已有逾2,000人讚好並留言為她集氣,祈求手術一切平安。





獄中書簡:平靜的力量 - 陳健民

http://s.nextmedia.com/apple/a.php?i=20190507&sec_id=4104&s=0&a=20672690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5月7日7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CIELO絲悅送出400份慕絲染髮劑

https://bit.ly/2WigzsG



有市民親手為陳淑莊編織冷帽為她打氣。陳淑莊fb圖片 有市民親手為陳淑莊編織冷帽為她打氣。陳淑莊fb圖片
陳淑莊收到不少市民寄來的打氣信件,更有人為她送來日本寺廟的御守。陳淑莊fb圖片

陳淑莊收到不少市民寄來的打氣信件,更有人為她送來日本寺廟的御守。陳淑莊fb圖片
陳淑莊fb截圖

陳淑莊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