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警方嚴厲譴責示威者 警總13人不適 __,逃犯末路,

警方發聲明,強調示威者的行為嚴重影響警方的工作。(黃仲民攝)警方周六(22日)凌晨近5時發表聲明,嚴厲譴責堵塞灣仔夏慤道、軍器廠街、告士打道一帶,再進 ...


警方發聲明,強調示威者的行為嚴重影響警方的工作。(黃仲民攝)


警方周六(22日)凌晨近5時發表聲明,嚴厲譴責堵塞灣仔夏慤道、軍器廠街、告士打道一帶,再進一步包圍警察總部的示威者,揚言會嚴肅跟進。

聲明強調示威者的行為嚴重影響警方的工作,包括向市民提供的緊急服務。警方透露灣仔警署報案室的服務周五(21日)下午1時40分左右暫停,而灣仔分區亦有60個999求助個案未能即時處理,需要警方調派其他資源跟進。電子報案中心的跟進服務亦由於職員無法進入警察總部而須於晚上11時起暫停。警方又表示,周五晚有9女4男員工身體不適,但由於警察總部附近道路被阻塞,他們被延遲送往醫院診治。

警方指出,示威者包圍警察總部期間,用鐵馬及雜物堵塞警察總部出入口大閘、向警察總部擲雞蛋、在外牆塗鴉、用膠紙遮蓋設於警察總部外牆的閉路電視,亦向警務人員淋油及使用激光射向警務人員的眼睛。

聲明又指,警方已經以最大的容忍度讓示威者在警察總部外集結,指摘示威者表達訴求的方式已經發展到既不合法,且不合情理的程度。對於這些違法行為,警方必定會嚴肅跟進。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強烈譴責包圍警總行動,認為示威者視法律及人身安全如無物,他將會聯同警務處其餘3個職方協會,要求管理層追究示威者違法行為,亦會與管理層討論,在再有示威者包圍警總時要如何應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