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林瑞麟罕開腔談修例 籲各方克制 __,逃犯末路,

林瑞麟指社會意見已廣泛表達,現時各方需繼續保持克制。(徐家浩攝)港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草案未能平息怨氣,市民繼續上街及爆發示威衝突。前政務司司長林瑞 ...


林瑞麟指社會意見已廣泛表達,現時各方需繼續保持克制。(徐家浩攝)


港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草案未能平息怨氣,市民繼續上街及爆發示威衝突。前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今(22日)罕有開腔談修例,指社會意見已廣泛表達,當局應聽到,認為現時各方需繼續保持克制,使政府可正常運作,盡快重上軌道。

他指市民意見寶貴,希望大家可達致目標。被問到政府有否聽到訴求,他指大眾對《逃犯條例》的意見已廣泛表達,現階段最重要是回復香港秩序。至於如何化解現時僵局,他指:「香港嘅制度係健全嘅,大家都應該要珍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