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李佳芯開工零架子 __,李佳芯,

李佳芯日前拍劇遇落雨,親自打傘沒有擺款。
李佳芯日前拍劇遇落雨,親自打傘沒有擺款。李佳芯(Ali)日前在微博一段感性留言,被內地網民對號入座,指她「港獨」,Ali問心無愧,轉而在其他社交網站繼 ...


李佳芯(Ali)日前在微博一段感性留言,被內地網民對號入座,指她「港獨」,Ali問心無愧,轉而在其他社交網站繼續抒發情感,更呼籲大家盡公民責任,把票留在自己手。Ali不單生活貼地關心社會,工作時亦毫無架子,像日前她在西環拍攝新劇遇上下雨時,索性自己親自打傘,不用勞煩工作人員。

Ali當日拍攝一場去探病的場面,她拿着一個湯壺在醫院門外的斜路步行,其間突然下雨,幸好沒有影響拍攝工作。後來有工作人員為她補妝,Ali又趁埋位前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當見到記者影相時,她更大方打招呼。

採訪、攝影:徐錦池 、孔志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