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專心演戲】曾客串《變形金剛》 __,變形金剛,金剛,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
韓庚在2005年以男團SuperJunior出道,成為首位在韓國出道的內地人。由於他的「外勞」身份,令他只能在KBS和SBS兩個電視台亮相,在台上甚至 ...


韓庚在2005年以男團Super Junior出道,成為首位在韓國出道的內地人。由於他的「外勞」身份,令他只能在KBS和SBS兩個電視台亮相,在台上甚至要用面具及帽子將臉遮掩。他遂於2009年向SM事務所提出解約訴訟,直到2011年雙方終於達成和解。

相關新聞:【武打女星】14歲拜師小室哲哉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回復自由身的韓庚回內地發展後,拍過《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大話西遊3》及《建軍大業》等電影,2014年更曾客串《變形金剛:殲滅世紀》(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韓庚單飛後也曾出過solo大碟,不過他後來決定專心向影視演員發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