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衝擊立法會:15名警員衝突中受傷 協會稱不怕暴徒挑戰 __,逃犯末路,

混亂中有警員不適。(徐家浩攝)今次暴動至今有15名警員受傷,但前線警員受到示威者衝擊的同時,也沒有對受傷示威者坐視不理,同樣上前支援,包括提供清水為「 ...


混亂中有警員不適。(徐家浩攝)


今次暴動至今有15名警員受傷,但前線警員受到示威者衝擊的同時,也沒有對受傷示威者坐視不理,同樣上前支援,包括提供清水為「中椒」示威者洗眼,及將受傷示威者抬離。

資料顯示,2014年違法佔中及2016年旺角暴亂分別有過百及近百警員受傷,更有警員因處理兩宗示威活動負上刑責,包括七警及前警司朱經緯。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今日(12日)以「無怨的信念」為題向同袍發信,指立法會外的大規模暴力衝擊事件,已導致公眾秩序嚴重受損,政總及金鐘一帶市民無法正常工作,而面對暴徒衝擊,縱使有同事身受各種程度的襲擊和傷害,也絕不懼怕。

林呼籲所有同袍緊守崗位,又指他們並不懼怕暴徒挑戰。他說,同袍一直容忍克制,但不代表容許不法分子公然踐踏法治,更不容許暴徒以暴力要挾,呼籲所有同袍在危難之際團結一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