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求情指無綫工作受影響郭子豪醉駕判停牌一年兼社服令 __,無綫,郭子豪,

郭子豪昨午現身九龍裁判法院聽取判決,他表示經過今次教訓後,以後會好好做人、努力工作。
郭子豪昨午現身九龍裁判法院聽取判決,他表示經過今次教訓後,以後會好好做人、努力工作。郭子豪去年憑大隻仔形象彈起,今年3月因涉醉駕被捕,他上月已經在法院 ...


郭子豪去年憑大隻仔形象彈起,今年3月因涉醉駕被捕,他上月已經在法院認罪並承諾不會再犯,又遞上爸爸手寫的求情信,指事發後飽受輿論壓力,無綫工作受影響。昨日下午,郭子豪現身九龍城裁判法院聽取判刑,裁判官表示相信郭子豪有悔意,事件也影響到其工作,判予90小時社會服務令及停牌12個月。

相關新聞:【出身富裕】疑偷食港姐 前女友鬧爆

現年27歲的無綫藝員郭子豪於今年3月27日凌晨,駕車途經尖沙嘴被警方於梳士巴利道與麼地里交界隨機截查,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超標一倍,涉嫌醉酒駕駛被捕。當時郭子豪表示不適,戴上口罩及cap帽,由救護車接載送院檢查,其後獲准保釋候查。郭子豪事後回覆傳媒時一度否認事件,更說自己在家中,整晚沒有駕車。到下午他才為此事道歉,說當時思想混亂,強調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承擔相關責任,又承諾以後注意安全駕駛。

被控酒後駕駛的郭子豪於上月認罪後,昨日下午現身九龍城裁判法院聽取法官判刑,下午1時55分身穿黑西裝的郭子豪由經理人陪同下現身法院,並於門口企定讓記者拍照。裁判官在庭上表示感化官的報告屬正面並予以採納,相信郭子豪對今次所犯罪行有悔意,並影響到工作,決定判予郭子豪90小時社會服務令及停牌12個月,並需要自費參與駕駛改進課程,又告誡要配合感化官不要再犯,聽到判決後,郭子豪表示:「清楚。」



今年3月尾,郭子豪因醉駕被捕,他當時表示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資料圖片 今年3月尾,郭子豪因醉駕被捕,他當時表示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資料圖片
郭子豪身形健美,熱愛健身的他還有兼職做健身教練。互聯網圖片

郭子豪身形健美,熱愛健身的他還有兼職做健身教練。互聯網圖片
郭子豪最近忙於《法證先鋒IV》的重拍工作。

郭子豪最近忙於《法證先鋒IV》的重拍工作。
爆出醉駕後,郭子豪再被爆偷食去年港姐亞軍鄧卓殷。資料圖片

爆出醉駕後,郭子豪再被爆偷食去年港姐亞軍鄧卓殷。資料圖片

拒承諾戒酒

離開法院後,郭子豪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經過今次教訓後會好好做人努力工作,讓大家看到正面的他。問到可覺得今次執番身彩?他反問:「係乜意思?」即是可覺今次判刑相對較輕,他說:「判決嘅嘢我唔識,我尊重法庭嘅裁決,無論結果點我都會接受。」那現在可感到鬆一口氣:「未算,因為對司法機構有承諾。」可會為此計劃戒酒,他說:「唔會再飲酒同揸車一齊做。」問到可會相約緋聞女友鄧卓殷(Amber)慶祝?他說:「好多人都關心我,我同佢係好朋友。」判決前Amber可有為你祈禱?他說:「唔止佢,好多朋友都好關心同祝福我。」

郭子豪上月承認控罪,承諾不會再醉駕,飲酒後不會駕車,希望日後宣揚不酒後駕駛的訊息。認罪後他由代表的大律師陳述其背景資料,指身為藝人的他兼職健身教練,月薪大約3萬5千元,與父母同住,曾奪健美比賽冠軍的他除了宣揚健身運動,也不時參與公益活動。郭子豪指事發當日收工後,到尖沙嘴吃飯並飲了白酒,至凌晨約12時,他收到爸爸的長途電話,爸爸稱媽媽身體不舒服,他情急下離開餐廳,想駕車回家照料媽媽。辯方又指沒有發生任何意外,郭子豪也很有悔意,同時有四封求情信,包括郭爸爸手寫的求情信,郭爸爸在信中稱,郭子豪每月給5,000元家用,事發後已飽受輿論壓力,直接及間接失去不少工作機會,希望法官輕判。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醉駕被捕 梁家輝緩刑三年



廣告商不滿

據知事發後,無綫高層震怒,召郭子豪回公司照肺,責備他身為公眾人物,行為不檢點還向傳媒講大話,破壞辛苦建立的健康形象,要他立刻公開認錯補鑊。有指事件牽連到正在上位的「跳躍F4」,郭子豪去年與《跳躍生命線》的何廣沛、張彥博及羅天宇組「跳躍F4」,形象搞笑又健康,極受廣告商歡迎,但因郭子豪累事,令四子被斟洽拍攝的廣告中,有部份客戶不滿而抽起。

案件編號:KCCC1430/2019

採訪:曹家誠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