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逃犯條例】上載加油圖 梁嘉琪明辨是非 網民:仲有良知嘅香港藝人 __,梁嘉琪,

【逃犯條例】上載加油圖梁嘉琪明辨是非網民:仲有良知嘅香港藝人32分鐘前為令港府徹回「修訂逃犯條例」,今早數千人集結於金鐘一帶,不少人亦為香港人加油,當 ...


  • 【逃犯條例】上載加油圖 梁嘉琪明辨是非 網民:仲有良知嘅香港藝人
  • 32分鐘前




為令港府徹回「修訂逃犯條例」,今早數千人集結於金鐘一帶,不少人亦為香港人加油,當中「學是學非」是非精梁嘉琪,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藝術圖,寫有「加油」二字,當將圖片順時針旋轉90度,就會顯示香港二字,意即「香港加油」,而《東張西主》主持李旻芳亦有畀Like支持。

「香港加油」藝術圖由Facebook專頁「香港魂」所設計,意念源自年前日設計師野村一晟的賽艇海報,該海報共有兩款,只要以180度旋轉海報,就會看到不同的文字,分別是「挑戰、勝利」及「最強、戰場」。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