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楊怡:「育」望成真!關心妍奮戰7年終成功生B __,楊怡,關心妍,

為咗做媽媽,大家都真係用盡方法!母愛偉大!不少女藝人婚後積極造人多年,即使過程痛不「育」生,但亦無所懼,只求佗B成功,令家庭更為美滿。關心妍歌手關心妍 ...


為咗做媽媽,大家都真係用盡方法!


母愛偉大!不少女藝人婚後積極造人多年,即使過程痛不「育」生,但亦無所懼,只求佗B成功,令家庭更為美滿。

關心妍

歌手關心妍由結婚開始,努力7年用盡偏方造人,當時她經常買廉價補品,持續服食中藥調理身體,每日食去核紅棗,並要求老公每日飲馬卡水,有助補腎,增強力氣造人,2016年她終誕下女兒楊榮心。

利嘉兒

2010年結婚的利嘉兒婚後不設訪,但努力多年未有所出。她坦言當時患子宮肌瘤,曾做試管嬰兒,打足多個月的排卵針和薄血針,過程痛苦,最終停止療程。奮戰8年的她終在去年成功誕下愛女劉書雅。

陳麗麗

藝人黃澤鋒和太太陳麗麗結婚9年一直沒有避孕,不過因女方宮寒關係難以受孕,約10年前,她開始學泰拳。52歲的她今年一月成功佗B,做超齡產婦,相信運動是她懷孕的成功因素。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