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遊行人士起步 提早約20分鐘 __,逃犯末路,

隊頭拉起巨型橫額。(李志湧攝)政府昨日「跪低」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仍未平息民怨,民間人權陣線今午(16日)再發起反修例遊行,由維園行至立法會外添美 ...


隊頭拉起巨型橫額。(李志湧攝)


政府昨日「跪低」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仍未平息民怨,民間人權陣線今午(16日)再發起反修例遊行,由維園行至立法會外添美道。下午約2時半,參與遊行的人士已站滿逾三個維園足球場。因應等待人士頗多,民陣於下午約2時40分起步,提早約20分鐘。

大批市民響應身穿黑衣岀席,銅鑼灣人流極多,港鐵站E岀口外、記利佐治街一帶,警方實施人潮管制。有市民手執白花以悼念昨晚(15日)一名墮斃的市民,而遊行人士高舉寫有不同字句的標語紙牌。另外,太古廣場外出現逾500人長龍,到場獻花悼念墮斃死者。

今日天氣炎熱,維園內設有多個救傷站,大會呼籲市民如感不適應尋求協助。另有市民捐出兩卡板的樽裝水,大會將水分散於各角落,供有需要人士取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