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取消三罷造成混亂 民陣道歉 __,逃犯末路,

岑子杰(左)表示,民陣對取消三罷,即罷市、罷課及罷工所造成的混亂道歉。(梁敏巧攝)民陣今午(16日)發起遊行,召集人岑子杰在遊行前表示,民陣對於取消三 ...


岑子杰(左)表示,民陣對取消三罷,即罷市、罷課及罷工所造成的混亂道歉。(梁敏巧攝)


民陣今午(16日)發起遊行,召集人岑子杰在遊行前表示,民陣對於取消三罷,即罷市、罷課及罷工所造成的混亂道歉。

他指,昨日(15日)收到許多市民意見,故決定不再發起三罷,但仍支持民間自發行動,明日(17日)多個團體將在金鐘及中環一帶舉行集會,民陣會在網上轉載不同資訊,並於明早9時至晚上7時,在中信大廈對出的龍匯道擺放資訊站,討論未來去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