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天王賣樓】黎明劈千萬沽上水御林皇府 賣平27% __,黎明,

黎明剛減價沽出上水御林皇府豪宅物業
樓市前景欠明朗,名人也趁勢賣樓沽貨。市場消息指,樂壇天王黎明(Leon)持有多年的上水御林皇府森麻實徑單號屋剛以4,502萬元賣出,呎價僅1.1萬元, ...


樓市前景欠明朗,名人也趁勢賣樓沽貨。市場消息指,樂壇天王黎明(Leon)持有多年的上水御林皇府森麻實徑單號屋剛以4,502萬元賣出,呎價僅1.1萬元,比屋苑近期同類單位成交價低逾兩成。

相關新聞:【置業調查】9成人認為樓價太高 平均44歲才可上車



該洋房實用面積4,048方呎,另設2,642方呎花園,據知Leon於去年中左右開始較積極放盤,叫價5,500萬元,黎本身居於同區雙魚河St.Andrews Place大屋,御林皇府物業則一直交吉,直至近日獲一名本地用家洽購,雙方討價還價,黎明最終願意大幅減價近1,000萬元出貨。區內代理則指,今次成交價屬偏低,因為其對面一間森麻石徑雙號屋,今年4月獲「麻雀館大王」石鑑輝的第三子石炳濂斥6,180萬元買入,實用面積同為4,048方呎,呎價15,267元,與之相比,黎明間屋賣平足足1,678萬元,幅度27%。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黎明早於2009年向發展商斥3,500萬元買入洋房,仍賺千萬。黎透過一間公司持有上述豪宅,公司董事為彭靄泉,是leon多年的好兄弟兼助手。

相關新聞:【延遲截標】啟德4C區1號住宅地延至本周五截標



-----------------------------

你撐蘋果 我捐$1

支援反送中抗爭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