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婚後首度曝光】正式改名為「黑澤志玲」?林志玲:未來也不會有改變 __,林志玲,

台灣名模林志玲在本月6日突然宣佈與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閃婚,脫離「黃金盛女」這行列,升格做人妻。新婚的林志玲和AKIRA分別宣佈婚訊後,有 ...


台灣名模林志玲在本月6日突然宣佈與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閃婚,脫離「黃金盛女」這行列,升格做人妻。新婚的林志玲和AKIRA分別宣佈婚訊後,有指他們往美國展開蜜月之旅。直到昨日,林志玲終於現身公開場合,在英國出席活動,今次是她婚後首度曝光,當然成為大家的焦點。



今次林志玲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手錶活動,同場還有不少英國皇室成員,對於大家的祝福,她甜笑地說:「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心情很好,很開心!」至於近日有消息指林志玲婚後將冠上夫姓,正式改名為「黑澤志玲」,有大陸傳媒報道指林志玲否認此事,她還說:「名字承載了文化和大家給予的愛,未來也不會有改變。」而她的老公AKIRA,日前已經回東京出席活動,現場還有不少人祝福他們,他亦以燦爛的笑容回答:「謝謝!」



-----------------------------

你撐蘋果 我捐$1

支援反送中抗爭者





婚後的林志玲容光煥發。 婚後的林志玲容光煥發。
AKIRA日前在東京出席活動,感謝大家的祝福。(資料圖片)

AKIRA日前在東京出席活動,感謝大家的祝福。(資料圖片)
林志玲與AKIRA宣佈婚訊後,隨即到美國度蜜月。(資料圖片)

林志玲與AKIRA宣佈婚訊後,隨即到美國度蜜月。(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