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外匯攻略:【深度解構】Yen價衝高見7.27 遊日暢錢要睇實特朗普? __,特朗普,

(GettyImages圖片)美國聯儲局勢下月開始減息,美元應聲向下,日圓則「逼不得已」上揚!美元兌日圓曾見107.47,為今年1月3日以來最殘,一旦 ...


(Getty Images圖片)


美國聯儲局勢下月開始減息,美元應聲向下,日圓則「逼不得已」上揚!美元兌日圓曾見107.47,為今年1月3日以來最殘,一旦穿了當日107.28水平,就會創下2018年4月以來的新紀錄;每百日圓兌港元高見7.2719,同為今年1月3日以來最高。

今次日圓匯價轉強,癥結是美元。三菱日聯資產管理基金經理Kiyoshi Ishigane指出,市場對美元的信心疲弱。瑞穗銀行首席市場經濟學家Daisuke Karakama認為,雖然聯儲局的言論符合市場預期,但美元跌幅較估計為大,現在的問題不是7月會否減息,而是減多少。

技術上,由於日圓一下子衝破了108關口,Commerzbank認為,技術指標顯示日圓持續強勢的機會很高,兌每美元短期目標107.27,若聯儲局釋出更多減息信號,將有機會見105.87。

【要警惕貨幣戰!】

事實上,今次日圓轉強後,可能短期內都不會「便宜」,原因在於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8日)批評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壓低歐元,令市場猜測一場全球貨幣戰近在眼前。

由於德拉吉任期即將在今年10月屆滿,被視為下屆歐央行行長有力的接任人、歐央行官員兼芬蘭央行行長Olli Rehn周三(6月19日)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警告,持續的貿易緊張局勢有演變成全球貨幣戰的風險。

他指出,歐央行是依據歐元區的經濟形勢作政策決定,匯率不是目標,又批評特朗普造成了阻礙經濟增長的貿易緊張局勢。論及目前的局面,他表示,美國並非完全無辜,如果發生貨幣戰就更糟糕了,各界都應該盡力避免這種情況出現。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s://hk.on.cc/fea/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s://hk.on.cc/fea/usedflat/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