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有迹可尋】喬妹2月冇戴婚戒 __,喬妹,宋慧喬,

2015年5月 首次碰面
2015年5月 首次碰面前年10月結婚的宋慧喬、宋仲基拍《太陽的後裔》撻着,豈料昨日突然宣佈離婚。其實二人離婚早已有迹可尋,今年2月喬妹就已經被發現沒 ...


前年10月結婚的宋慧喬、宋仲基拍《太陽的後裔》撻着,豈料昨日突然宣佈離婚。其實二人離婚早已有迹可尋,今年2月喬妹就已經被發現沒有戴婚戒。

相關新聞:廣告商或索償巨額違約金



2015年5月 首次碰面

雙宋因拍《太陽的後裔》結緣,2015年5月圍讀劇本,兩人首度碰面,但對劇本時依然默契十足。



2015年6月 咀出火花

為拍《太陽》雙宋飛到希臘等地,日久生情,加上不乏咀戲,當中經典場面「紅酒之吻」兩人更咀足百次,咀出愛火花。

相關新聞:章子怡:相信是最好的選擇



2016年 同遊紐約

雙宋拍畢《太陽》後,曾被網民目擊同遊紐約,不過當時否認。直到前年6月被發現前後腳離開峇里,終在7月宣佈婚訊。



前年10月 童話婚禮

雙宋在首爾舉行婚禮,宋仲基宣讀愛的誓詞時數度哽咽落淚,承諾就算兩人未來遭遇許多挫折,他每次都會牽起彼此的手繼續前行。



去年 聚少離多

雙宋婚後經常被拍得孖住四圍飛去旅行,又多次被拍得到小店撐枱腳、睇演唱會等,恩愛爆燈。不過後來雙宋因要各自拍劇,聚少離多。



今年2月 刪Ig貼文

喬妹突然大量刪除Ig貼文,當中包括與宋仲基的合照,傳出去年9月已開始分居。到20日,喬妹出發去新加坡宣傳,現身機場時更被發現沒有戴上婚戒。



昨日 公告離婚

婚變傳聞曾經平息過一陣子,宋仲基為新劇讀劇本時也被拍得戴上婚戒,當粉絲以為二人雨過天晴時,昨日卻傳來離婚消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