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嫁青梅竹馬醫生男友】朱千雪IG宣布婚訊:擁有自己的家庭 __,朱千雪,

【嫁青梅竹馬醫生男友】朱千雪IG宣布婚訊:擁有自己的家庭34分鐘前12年港姐季軍朱千雪,年前已經透露有個澳洲男友JustinNg,今日千雪在IG上宣布 ...


  • 【嫁青梅竹馬醫生男友】朱千雪IG宣布婚訊:擁有自己的家庭
  • 34分鐘前




12年港姐季軍朱千雪,年前已經透露有個澳洲男友Justin Ng,今日千雪在IG上宣布婚訊及上載婚照。千雪並留言指二人識於微時,二人母親生產時,已經是同一醫院,二人出生日期只相差3日,多年來,兩家人一直保持聯繫,多年來共同慶祝生日,千雪更表示準備擁有自己的家庭。公布婚訊後,不少圈中人留言祝賀,包括趙希洛、鄧佩儀、宋熙年等。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