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雙宋離婚】宋仲基多次出軌? 網傳真正「小三」係32歲拍檔金玉彬 __,宋仲基,宋慧喬,小三,雙宋,

網傳宋仲基的出軌對象是32歲的金玉彬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及宋慧喬今日突然宣佈離婚,震驚粉絲。雖然喬妹表示二人因性格不合而決定離婚,不過外界就紛紛猜測二人離婚的真正原因。有傳宋仲 ...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及宋慧喬今日突然宣佈離婚,震驚粉絲。雖然喬妹表示二人因性格不合而決定離婚,不過外界就紛紛猜測二人離婚的真正原因。有傳宋仲基疑搭上喬妹的造型師,之後又流傳宋仲基的師弟兼好友朴寶劍介入雙宋婚姻,另外更有網民指宋仲基多次出軌,對象是宋仲基新劇《阿斯達年代記》的32歲女星金玉彬。

相關新聞:【雙宋離婚】爆分訊後刪花絮相 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



有大陸網民爆料,指宋仲基出軌,而且次數頻密,出軌對象疑似是新劇拍檔金玉彬。爆料者表示,宋仲基和金玉彬曾多次被目擊甜蜜約會,二人拍戲時住同一間房,在片場附近亦不時同行,二人甚至已在宋仲基購買的住所同居。爆料者又指,情人節當日,宋仲基跟金玉彬於高級蛋糕店內約會,二人更找來經理人當掩護。



金玉彬於劇中跟宋仲基沒有太多對手戲,二人不是飾演情侶的角色,不過上月金玉彬孖宋仲基出席《阿斯達》的記者會時,金玉彬就表示因劇情安排,還未有跟宋仲基的對手戲,但她於片場看宋仲基演戲,很希望二人能快點有對手戲,坦言:「真係好想趕快跟佢對戲,希望佢能快啲長大,我可是苦苦等待趕快相見、一齊演戲嗰日。」

相關新聞:【雙宋離婚】今日宣佈結束近2年婚姻 宋仲基噚日睇話劇心情未見異樣



另外,韓媒估計,若宋仲基真的有出軌,離婚時喬妹估計至少可被分得200億韓圜(約1.35億港元)。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網傳宋仲基的出軌對象是32歲的金玉彬 二人早前一同現身宣傳《阿斯達》 二人早前一同現身宣傳《阿斯達》
當時金玉彬表示想盡快跟宋仲基有對手戲

當時金玉彬表示想盡快跟宋仲基有對手戲
有傳宋仲基跟金玉彬已秘密同居

有傳宋仲基跟金玉彬已秘密同居
二人早前一起合作《阿斯達》

二人早前一起合作《阿斯達》
金玉彬

金玉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