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閉關兩個多月】許志安單拖出動搵朋友 傳馬國明擬飛美搵心穎 __,安仔,許志安,馬國明,黃心穎,

【閉關兩個多月】許志安單拖出動搵朋友傳馬國明擬飛美搵心穎17分鐘前自從4月發生「安心事件」後,許志安曾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自己是「一個壞咗嘅人」,並 ...


  • 【閉關兩個多月】許志安單拖出動搵朋友 傳馬國明擬飛美搵心穎
  • 17分鐘前




自從4月發生「安心事件」後,許志安曾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自己是「一個壞咗嘅人」,並請外界給予時間「找回自己」,此後銷聲匿跡。

閉關兩個多月後,日前Sammi在IG上載做gym相時,鏡上倒影出許志安的身影。而自半曝光之後,許志安亦被傳媒影到獨自駕車,前往元朗搵朋友,逗留至晚上10時多離開。

而日前有報導指,避走美國洛杉磯的黃心穎,連月不停以電話、訊息,甚至視像,要求馬國明飛往美國探她,而有指馬國明剛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並請了一個月大假,「應邀」赴美,不過其家人極力反對,而馬媽媽亦苦心婆心勸馬國明要好好放下,但馬國明被傳媒問及此事,只避而不答,令赴美一事還是未知之數。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