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3年內結婚】與莊思明「半同居」 楊明入住山頂道獨立屋 __,楊明,莊思明,

莊思明和男友楊明有共識,在3年內結婚。(IG圖片)
莊思明和男友楊明拍拖3年,雖然男友未求婚,不過他們已有共識,在3年內結婚,早前莊思明爆楊明是「大花筒」,喜歡買衫褲鞋襪、家具,多得女友管束,楊明目前變 ...


莊思明和男友楊明拍拖3年,雖然男友未求婚,不過他們已有共識,在3年內結婚,早前莊思明爆楊明是「大花筒」,喜歡買衫褲鞋襪、家具,多得女友管束,楊明目前變得節儉,聽話買少了,莊思明又指二人感覺像老夫老妻,拍拖周年沒有驚喜也沒有互送。



昨晚莊思明在IG貼出日前為拿督爸爸莊寶慶祝80歲生日的照片,莊思明留言:「早前爸爸生日,全家人都返咗香港一齊慶祝。」估計楊明亦在場,早已融入莊家,莊寶在大馬經商,主要做珠寶、地產及紙業等,1997年在香港山頂道買下一間獨立屋,市價3億。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日前影到莊思明跟楊明在九展睇戲,完場已經是凌晨,楊明之後送女友返回山頂道獨立屋,二人一同入內,直至凌晨3時左右,楊明仍未離開,估計二人已展開「半同居」生活。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楊明疑入住莊家位於山頂道的獨立屋。(IG圖片)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楊明疑入住莊家位於山頂道的獨立屋。(IG圖片)
莊思明日前為拿督爸爸莊寶慶祝80歲生日。(IG截圖)

莊思明日前為拿督爸爸莊寶慶祝80歲生日。(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