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結局篇《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7月6日公開頭10分鐘 附收看方法 __,

結局篇《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7月6日公開頭10分鐘 附收看方法|新蚊娛樂|
等到所有粉絲頸都長,甚至等等下等到忘記了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結局篇終於有上映日期了!而且下個月7月6日就會發放頭10分鐘片段,不只是預告片呢! ...


等到所有粉絲頸都長,甚至等等下等到忘記了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結局篇終於有上映日期了!而且下個月7月6日就會發放頭10分鐘片段,不只是預告片呢!

撰文:乖乖l|圖片:Twitter、YouTube截圖





結局篇《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7月6日公開頭10分鐘片段

《新世紀福音戰士》2007年推出新劇場版《序》、2009年第二章《破》及2012年第三章《Q》後就沒有甚麼消息,7年間大家都在追問結局篇的消息,但監督庵野秀明於2016年拍攝真人電影《真·哥斯拉》後都沒有消息。2018年7月官方發布了一段22秒的預告,但預告除了看到真波希駕駛EVA 8號機在空中轉圈射擊就沒有其他了,敵人、劇情等等都欠缺。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結局篇, EVA





近日官方終於公布了最新確實的消息,24日官方Twitter上發布了2張相片,表示「0706作戰」正式啟動,名為AVANT 1的電影頭10分鐘40秒片段將會於7月6日全球公開,更會於法國巴黎的「JAPAN EXPO」、美國洛杉磯的「ANIME EXPO」、日本、上海等地公映。官方手機App「EVA-EXTRA」也會於7月1日公開下載,預告片及其他消息可以於這個App收看,粉絲們記得留意了





Metal Build「EVA 2號機」公開

Metal Build系列長出長有,而且很受模型迷歡迎,因為這個系列的細緻度、可玩性、收藏價值十分之高,好像上年8月推出的「EVA初號機」,初推出已經被秒搶,未來又有得搶了,因為Metal Build將會推出「EVA 2號機」!

這次「EVA 2號機」以「擁用鋼之筋肉的巨人」作為宣傳口號,「2號機」的身型比例接近人類,而每個關節處都外露以合金組成塗上金色的金屬構造,將原作中比較「人體」的感覺改成「機械兵器」感。





武器配置

兵器方面配有電磁步槍,可裝配在肩上或腿部上,其中彈匣的部分可以脫下。





Thunder Spear(雷槍)可以摺疊收藏,也可以展開成攻擊狀態,這次的摺疊結構是從新設計的。

雙肩上收有2把高振動粒子刀,和初號機的形狀完全不同,可收在刀鞘中、肩部或腿部的武器架上。





刀方面也有一把小小的折刃式高振動粒子刀,以𠝹刀作為原形,刀片可以直接推出,刀身上仔細地劃上了坑紋。另外Metal Build重新設計了刺針發射機關,旁邊設有9個六角形的蜂巢設計。

頭部可以打開,不需要轉部件就可以變換成覺醒狀態,對應初號機的暴走狀態。





和初號機一樣,配送了一個台座展示架,收納所有武器和2號機,而且可以把2號機的雙手拘束起來。

眾多的配件可以自由組合,裝備不同樣貌的2號機,就連頭部都有兩種。





宣傳照最底的一張十分邪惡,因為官方把初號機個2號機放在一起,令到人覺得如果單買一隻2號機好像差了點,如果一早買了初號機的又好像沒有不買2號機的理由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