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團體抗議教協發動罷課 卻去錯地方 __,逃犯末路,

團體到旺角的教協總辦事處表達不滿,抗議罷課。(陳宛彤攝)《逃犯條例》爭議蔓延至教育界,教協早前呼籲學校「罷課不罷教」。有團體今日(14日)赴位於旺角的 ...


團體到旺角的教協總辦事處表達不滿,抗議罷課。(陳宛彤攝)


《逃犯條例》爭議蔓延至教育界,教協早前呼籲學校「罷課不罷教」。有團體今日(14日)赴位於旺角的教協總辦事處表達不滿,抗議該會發起罷課,惟他們一度錯去教協旺角服務中心。

團體「珍惜群組」約十多名成員向教協手持示威橫額及標語,並高呼「利用學子,教協無恥」、「教協無良」、「取消教協」等口號。請願人士稱對近日亂象感痛心,表明要聲討教協要令學生及警察兩敗俱傷,坐收漁人之利,質疑教協教學生用暴力爭取訴求。團體更形容教協為「教育毒瘤」,教協一日不除,香港永無安寧,社會及家庭會繼續撕裂,強調修例對守法人士沒有影響,沒有違法就毋須畏懼立法。

不過,請願人士錯去教協的旺角服務中心,入大廈時一度與大廈保安員對罵,抵達樓層後亦遭在場人士包圍及一度互罵,警員介入後才改往教協總辦事處繼續請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