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林海峰寸林鄭請教Master __,林海峰,

林海峰又提到台灣殺人案,提問:「究竟揸住權力定殺人嘅人,邊個恐怖啲呢?」資料圖片
林海峰又提到台灣殺人案,提問:「究竟揸住權力定殺人嘅人,邊個恐怖啲呢?」資料圖片警方前日以武力鎮壓手無寸鐵示威者,令人悲慟,昨日商台眾DJ都在節目中有 ...


警方前日以武力鎮壓手無寸鐵示威者,令人悲慟,昨日商台眾DJ都在節目中有所「表態」。林海峰主持節目時引述一篇專欄,提到當年讀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的林鄭月娥,曾請教Sister怎樣教導散漫的學妹,當時獲回覆「你不用控制,你啟發她們吧」,令她當頭棒喝,林海峰引述這篇專欄後說︰「當日佢遇到問題時問Sister,但今日佢遇到問題唔係問Sister,當然係問Master主任當然唔會同佢講you don't control them, you inspire them,感覺上係調番轉。」

相關新聞:《愛.回家》噴煙驅群眾贈興



林鄭(左三)去年12月回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出席活動。互聯網圖片 林鄭(左三)去年12月回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出席活動。互聯網圖片
DJ麻利昨日主持節目曾聲淚俱下。資料圖片

DJ麻利昨日主持節目曾聲淚俱下。資料圖片

DJ麻利也在節目中讀文章《七十後的道歉》讀到聲淚俱下。而森美對林鄭在電視訪問上聲稱「作為母親唔能夠滿足年輕人任性嘅要求」,作為人父的他指希望「父母」可以反省,拍檔小儀表示:「覺得平時平安嘅感覺冇咗。」之後森美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表示:「我感覺同所有香港人一樣,好痛心,寄語香港年輕人繼續努力,最緊要以和平方法爭取。」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