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IG按讚「反送中」】遭大陸網民炮轟 佘詩曼急下跪:我本人愛國愛港 __,中國,佘詩曼,大陸,

警方日前在金鐘使用橡膠彈、催淚煙等武器暴力驅趕在場人士,數十名基督教牧師、傳道人於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召開記者會,譴責警方暴力鎮壓和平示威者,同時記 ...


警方日前在金鐘使用橡膠彈、催淚煙等武器暴力驅趕在場人士,數十名基督教牧師、傳道人於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召開記者會,譴責警方暴力鎮壓和平示威者,同時記協亦向特首林鄭月娥發公開信,批評警方無理阻礙採訪,眼看6月12日金鐘發生警民衝突,一眾沉默不語的藝人陸續發聲,希望大家平安,有些藝人在社交專頁中把頭像換成全黑,表達哀痛,紛紛說「香港加油」!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美民主共和兩黨提案修改「香港政策法」 港將不保獨立關稅區優勢



佘詩曼早前憑《延禧攻略》攀大陸市場的人氣高峯,成功躋身大陸市場,有價有市,不過她近日卻捲入「點讚風波」,日前阿佘在IG中like咗一張反送中示威的照片有打tag寫明「#NoChinaExtradition」,豈料遭大陸網民發現,還被大陸網民洗版式炮轟,認為是支持港獨,揚言「抵制佘詩曼所有的劇」,要求她離開大陸演藝圈,更指佘詩曼將接拍內地劇《燕雲台》要即時換人。



佘詩曼深夜在微博發文回應,澄清按讚是因為沒看清內容:「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習慣性地翻閱朋友的Instagram。我瀏覽到一位認識的攝影師的作品便給他按讚。當我後來發現這個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驚,於是立即收回點讚。」她強調「我佘詩曼本人愛國愛港」,希望藉此聲明,不再被有心人過份解讀。

相關新聞:【動即影】官逼民反 危城一日 612反送中全程睇



事後她表示已將讚收回,仍遭不少大陸網民「咬住唔放」,香港網民則批評她是偽人,疑like完彈弓手,香港網民認為阿佘是1997年香港小姐季軍,在香港出世,「你點樣可以講得出咁嘅嘢」,今次阿佘確是百口莫辯!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