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反送中I隻身擋警察】護示威者 何韻詩: 情境像在戰場中,被軍隊(還是喪屍)追殺一樣。 __,何韻詩,

【反送中I護示威者隻身擋警察】何韻詩:情境像在戰場中,被軍隊(還是喪屍)追殺一樣。31分鐘前本刊前日率先報導歌手何韻詩隻身擋警察,保護示威者走到中信大 ...


  • 【反送中I護示威者隻身擋警察】何韻詩: 情境像在戰場中,被軍隊(還是喪屍)追殺一樣。
  • 31分鐘前




本刊前日率先報導歌手何韻詩隻身擋警察,保護示威者走到中信大廈一避。其間何韻詩為手無寸鐵及一直只站著不動的示威者,向警方質問何解步步進迫,甚至在毫無警告下就向他們前後包圍,投擲催淚彈,拿著盾牌向他們大力敲打,咆吼並向他們狂推趕。

今晚何韻詩把整個與警方理論片段放上fb,也寫下長長的文字,重述每個細節及感受。其中:「此時,演藝學院和天添馬公園方向的警隊,也像有協調地,在毫無警告下掟出幾顆催淚彈,本來在四方的人全部衝到台上,我也被人群壓到中信的牆邊,濃煙漸漸包圍我們,只戴著口罩的我,也被燻到不停咳嗽,眼水不斷流,旁邊一道本來鎖著的玻璃門,被周圍落荒而逃的人敲打,「開門啊,開門啊!」情境簡直像在戰場中,被軍隊(還是喪屍…)追殺一樣。然而這些應該是保護我們的香港警隊……

我開始嘗試跟警官理論,結果在毫無警告或先兆下,前後兩批大概五十個警員在新上場的警官一聲令下,拿著盾牌大力敲打,大聲咆吼並往我們狂推,他們這個無理的突擊,甚至一度把凡推進石牆去,一眾前線警員目露兇光的姿態,根本就不管你是市民還是什麼抗爭者,只要站在他們前方的,就完全把我們當殺父仇人一樣。(整個內容請看圖片)

最後她說:「面對一個散播謠言,硬說我們是暴徒,卻寸步不讓的行政長官,一個不講道理罔顧市民安危的機械人警隊,我們有的就只有赤手空拳,和我們宏大意志。」

一場暴力清場,昨天的上空也斷斷續續轟雷暴雨,仿佛為不公義的情境怒吼,痛心。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271564,271565,271566,271567,271568,271569,271570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